当前位置: 首页 - 东油要闻 - 正文

我校借助中国教育在线平台,不断拓展招生宣传渠道

来源:党委宣传部、统战部 作者:任艳秋编辑:审核:发布时间:2019-01-04访问次数:

        (通讯员 田阳阳)为进一步拓宽我校的招生宣传渠道,使广大考生及家长及时、详尽地获取我校最新的招生政策、历年招生信息等内容,我校招生办公室一直在积极探索现代化招生宣传的新方法,经过多次调研和沟通,现已与中国教育在线平台达成合作。中国教育在线可免费为我校刊载招生相关信息,在百度等搜索引擎中输入“东北石油大学”词条,即可快速检索到我校近年来的招生信息。

      8E120CD299A04D3BDB96A2712631672C.jpg 

         进入检索结果页面后,中国教育在线平台详细展示了学校官网、学校简介、招生专业、招生计划、招生简章、分省及分专业录取分数线、校园风光、就业情况、收费标准等内容,并进一步拓展到了报考常见问题、重点学科、体检标准、录取规则、特长生招生等考生及家长重点关注的信息。

5749EE6A58DFAF45D7E90AF913F0B539.jpg

        多年来,我校招生办公室一直致力于寻求更有效的招生宣传途径,期望通过此次与中国教育在线平台的合作,以一站式的权威信息服务,在帮助考生及家长对我校进行全方位了解的同时,也有助于我校吸纳更广泛、更优质的生源,增强我校的社会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