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东油要闻 - 正文

【疫情防控】孙明学、蒋明虎组织召开我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安排

来源:新闻网 作者:编辑:新闻网审核:发布时间:2020-01-29访问次数:

(记者  许丽娜)1月29日上午,我校在机关4楼会议室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就我校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安排。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孙明学、蒋明虎,副组长于长青等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对我校目前疫情防控工作的整体情况和上级有关文件精神作了详细通报。

会议指出,当前疫情形势严峻,全体东油人要提高对疫情防控工作的认识,并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来抓。会议要求,一是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组织部下发的《关于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通知》要求,提高站位,加强领导,履职尽责,做出表率。二是要求全校学生工作部门通过各种方式通知我校所有学生(包括本科生、研究生、高职学生)目前不得返校,具体返校时间、开学时间等待学校通知。三是坚决做好对进出校园人员及车辆的严格管控,并封闭学校人员聚集场馆,定期做好消毒工作。四是坚决做好对我校教职工(包括离退休教工)、广大学生假期流动情况的统计工作,及时掌握相关情况,做好疫情防控预案,加强与省市疫情防控部门的沟通联络。五是学校食堂、校医院等部门要提前谋划,做好物资储备工作,为开学后的各项工作做好必要保障。六是加强值班值守工作,遇有疑似病例必须及时报告,不得瞒报、不报、迟报、谎报。

会议要求各个部门、各个单位、各级干部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层层落实责任,按照上级部署和我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要求,齐心协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打赢我校疫情防控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