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东油要闻 - 正文

喜讯:我校又增4个专业通过工程教育认证

来源:新闻网 作者:编辑:许丽娜审核:发布时间:2020-07-07访问次数:

  (通讯员 吕升义)日前,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网站发布《关于公布北京交通大学机械工程等402个专业认证结论的通知》(工认协〔2020〕 15号),我校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电子信息工程、资源勘查工程、油气储运工程4个专业通过工程教育认证,认证有效期为2020年1月至2025年12月。

  截至目前,我校已有7个专业通过了工程教育认证,超额完成了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目标。学校将按照东北石油大学第一次党代会和东北石油大学本科教育大会精神,以东北石油大学人才培养战略定位论证及专业结构优化调整论证工作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和三级专业认证规划和管理工作,按照“OBE”理念,深化专业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力争在“十四五”期间取得新的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