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东油要闻 - 正文

【建校60周年办学成就云展览】继续教育学院

来源:新闻网 作者:编辑:新闻网审核:发布时间:2020-08-21访问次数:

编者按:为迎接我校建校60周年,鼓舞师生士气,凝聚发展力量,在学校网站和官方微信平台推出“建校60周年办学成就云展览”专题,充分展示我校办学成就。

东北石油大学继续教育始于1977年,历经大庆石油学院培训部、成教处、成人教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东北石油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等发展历程,经历了创办、改革、发展、创新、转型发展等不同阶段,每个发展历程都倾注了历代成教人大量心血和汗水,每个发展阶段都在学校发展史上留下了浓重一笔。

时至建校60周年,学院经过40多年的发展,形成了高等学历教育(函授教育)、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和各类非学历培训等多种办学形式统筹协调发展的格局,成为我国东北地区服务石油、石化行业和地方经济建设的重要继续教育基地。已累计培养、培训各类人才10万余人,共为学校创收纯利润2亿多元人民币,许多毕业生和培训学员已走上领导岗位或成为技术骨干。

如今,作为东北石油大学办学体系重要组成部分的继续教育学院,学院领导班子正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强烈的责任担当,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奋发有为,要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学校党委和师生员工交上一份满意答卷,为学校高水平百年大学建设助力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