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东油要闻 - 正文

返校情更切 归来不负期——我校最后一批本科生顺利返校

来源:东北石油大学主站 作者:编辑:樊星审核:发布时间:2020-09-11访问次数:

(记者/摄影 樊星 许丽娜 视频 王超颖)9月11日,我校2020年秋季学期本科生返校完毕。同学们带着喜悦、激动的心情,在学生工作部等部门和各学院的精心组织下,在工作人员、志愿者和老师们的贴心服务下,有序完成身份核验、核酸检测、行李存放、隔离等候等入校流程,重新回到阔别8个多月的校园。连续3天的返校过程顺畅高效,井然有序。刚刚度过60岁生日的东油校园,用最美丽的笑容和最温暖的怀抱,欢迎同学们归来。




排列整齐有序、用不同颜色标识分类的行李存放区,静静等待完成核酸检测的同学们。





由各学院师生、机关教职员工等组成的志愿者们早早准备就绪,用贴心、暖心的服务欢迎同学们归来。






及时消毒,更换口罩,为同学们的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将学校60周年校庆徽章,送给思念东油已久的你。

返校情更切,归来不负期;春风十里,不如在东油遇见你。校园因你们的归来而更加朝气蓬勃。有你们的东油,真好!

(部分图片由学生工作部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