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东油要闻 - 正文

我校秦皇岛校区喜迎首批专升本新生

来源:新闻网 作者:编辑:刘桐同审核:发布时间:2020-09-28访问次数:

(通讯员 邱亚男)秋以为期相约东油,砥砺前行共赴韶华。9月26日,秦皇岛校区迎来了首批2020级专升本新生。来自黑龙江省33所高职院校的409名学子正式成为东油人。

清晨7点,校区迎新工作人员在秦皇岛站准备就绪,等待新生的到来。新生在校区南门,经查验录取通知书、提交核酸检测证明、体温检测后进入校园,在志愿者的引导下,完成报到程序。





为迎接校区首批专升本新生,校区专门召开迎新工作协调会,制定具体工作方案,进行周密安排部署。后勤科对校区公共区域、学生寝室进行全面防疫消杀;学工办细化接站、入校、进宿舍等迎接环节;学生食堂为学生准备丰富菜品;“经历最特殊的暑假,相遇东油最温暖的家”“莘莘学子在此扬帆起航,拼搏进取唯愿未来可期”等宣传标语展现了学校热情。校区各部门通力配合,努力做到让家长放心、让学生舒心。

迎新期间,校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党委书记李正军,副校长乔文峰、冯继明和相关部门领导到秦皇岛站及各迎新点看望慰问新生及工作人员。

首批专升本新生入学是校区转型发展中的重要一步,是校区“五位一体”新办学格局形成的重要一环,是贯彻落实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迈出的坚实一步。

据悉,校区首批专升本四个专业409名学生中有136名来自秦皇岛校区。其中,软件工程录取分数线191分,财务管理录取分数线150分,电子信息工程录取分数线198分,旅游管理录取分数线153分,在2020年各校录取分数中居于前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