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东油要闻 - 正文

我校举办中国石化2021届毕业生校园专场招聘宣讲会

来源:新闻网 作者:编辑:樊星审核:发布时间:2020-09-30访问次数:

(通讯员 李婉婷 摄影 樊星)为服务石油石化行业发展,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我校于9月26日在音乐厅举办中国石油化工集团有限公司专场招聘宣讲会。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郝丽红,中国石化宣讲代表、东北油气分公司人力资源部副经理宫继海,胜利油田、江汉油田等中国石化下属26家单位的55名代表,各学院党委副书记、毕业班辅导员以及300余名应届毕业生参加宣讲会。

郝丽红代表学校致欢迎辞,感谢中国石化来校组织开展招聘宣讲活动,并表示,在全国上下共克时艰、力促就业的关键阶段,中国石化今年提供1700多个岗位,创纪录地招聘11000余人,充分体现了中国石化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前提下,抓“六稳”、促“六保”过程中的责任和担当。长期以来,学校与中国石化不仅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校园招聘等多方面保持着长期、稳定、紧密的战略合作关系,更建立了牢固而深厚的校企情谊。她期望校企双方能够继续深化各项合作,尤其在大力提升油气勘探开发力度,全力保障国家能源安全的征程中风雨同舟、同甘与共;希望此次宣讲会能够成为东油学子“学石油、爱石油、奉献石油”的主题教育会、动员会;也希望2021届毕业生能够秉持和发扬大庆精神、铁人精神,敢于担当时代责任,扎根基层一线,争做国家能源事业的开拓者、奋进者、奉献者。

中国石化东北油气分公司人力资源部副经理宫继海详细介绍了2021年中国石化毕业生引进政策,并欢迎我校毕业生加入中国石化。我校优秀毕业生代表、东北油气分公司松原采气厂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胡春荣和扬子石化群众工作部青年工作科副科长刘丹阳在宣讲会现场做了校友分享。

宣讲结束后,各招聘单位在音乐厅门前广场举行了现场咨询会,毕业生现场投递简历并与用人单位沟通交流。校党委书记孙明学、校长蒋明虎、副校长高洪峰来到咨询会现场指导工作,并与来校招聘的用人单位代表亲切交流。校领导详细了解了用人单位的岗位需求和我校毕业生求职需要,鼓励同学们积极求职,抓住机遇,投身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为守护国家能源安全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