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东油要闻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在2020年全国大学生数字建筑创新应用大赛中获佳绩

来源:东北石油大学主站 作者:编辑:刘桐同审核:发布时间:2020-11-17访问次数:

(通讯员 马露露)10月24日,由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主办的2020年全国大学生数字建筑创新应用大赛在线上举办,来自全国303所高等院校的2660支团队,共13300余名师生参加大赛。我校经济管理学院教师马露霞指导,工程管理专业2017级学生冯梦华、白月、施雨、方后、佟亮、和英霞等6名学生组成的两支参赛团队,获一等奖2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

大赛自2020年4月开始启动,由于疫情影响,为保障参赛师生安全,大赛组委会将现场比赛调整为线上比赛。我校参赛师生在教务处、创新创业学院和经济管理学院大力支持下,克服疫情带来的众多不便,发挥线上线下多渠道模式,充分利用课余时间,精心组织策划,面对大赛全新改版增设的技术创新应用内容盲区,积极探索新知识、新技能。经过近6个月的艰辛备战和比赛中7个半小时紧张激烈的角逐,在大赛中喜获佳绩。

据悉,2020年全国大学生数字建筑创新应用大赛是数字化与智能化时代在数字建模、传感互联、虚拟全息、增强交互、人工智能等技术广泛应用前提下面向全国建筑类高校开展的大型一体化竞赛。该赛事作为国内建筑领域最具影响力、规模最大的全国顶级赛事之一,素有工程建设领域“全运会”之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