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东油要闻 - 正文

我校举办2021届毕业生寒假大型线上双选会

来源:新闻网 作者:编辑:许丽娜审核:发布时间:2021-01-11访问次数:

为确保2021届毕业生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在各学院的积极动员和组织下,1月7日至1月8日,我校举办2021届毕业生“暖冬行动、职等你来”大型线上双选会。此次线上双选会参会单位总数达644家,参会单位包括事业单位4家、国有企业70家、民营企业500余家、科研院所及中初教育机构等60余家;提供岗位3434个,拟招聘人数65635个;参会学生共839人,共投递简历3597份,100余名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截至2020年12月31日,我校2021届毕业生(本科、研究生)签约率31.74%,超出去年同期10%以上。寒假期间,学校坚持就业服务不掉线,采取线上线下结合方式,安排专人负责假期期间毕业生就业手续办理;坚持网络招聘不断线,在寒假期间拟组织开展大型、小型专场招聘会若干场次,保障毕业生充分就业、尽快就业;坚持就业指导不离线,寒假期间学校线上就业咨询服务、就业指导服务保证24小时不断线,为毕业生求职加油助力。

据悉,为做好寒假期间毕业生就业工作,1月5日下午,学校组织召开线上2020—2021学年度寒假就业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副书记郝丽红,各学院(部)党委书记、党委副书记,毕业班辅导员及招生就业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招生就业处处长徐萌主持会议,并对我校2020年就业工作整体情况做了通报,对2021届毕业生寒假期间就业工作做出安排。

郝丽红对寒假期间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她指出,2021届全国高校毕业生创历史新高,受新冠肺炎疫情的持续影响,就业形势依然复杂严峻。她强调,各学院(部)要准确把握今年就业形势,按照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的“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要求,增强使命意识,从党和国家战略全局高度,把毕业生就业作为重大政治责任,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按照学校总体工作部署安排,严格执行,不打折扣,确保2021届毕业生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要继续大力推进“校、院、系和教师”四级联动就业机制,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做细做实毕业生就业工作,积极动员全院教职工关心、支持就业工作,压实责任,形成全员抓就业的工作局面;招生就业处及相关部门、各二级单位要积极应对当前新冠疫情不确定性给就业工作带来的不利影响,超前谋划,抓紧做好寒假期间的就业工作,全力服务、动员和引导广大毕业生积极求职,顺利就业。

(招生就业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