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东油要闻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暨建院10周年文艺晚会

来源:东北石油大学主站 作者:编辑:王超颖审核:发布时间:2021-04-30访问次数:

(记者 王超颖)忆辉煌百年,传红色精神。42818:00,马克思主义学院在艺术学院馨艺厅举办了庆祝建党100周年暨建院10周年文艺晚会。校领导孙明学、蒋明虎、刘景顺、张亚志,大庆市委党校副校长肖铜,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智勇,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徐清亮,各二级单位、机关各部处室相关负责人,马克思主义学院历任领导、专家教授、师生代表参加晚会。

晚会以“红船开天地”、建国创伟业春风迎盛世梦新时代四个篇章,描绘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完成救国大业、兴国大业、富国大业、强国大业的百年辉煌,师生演员们以歌舞、情景朗诵、器乐表演、快板舞、情景思政课等丰富多样的表现形式歌颂、赞美祖国百年来翻天覆地的发展变化,也呈现了马克思主义学院10年来引导青年学生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学以正心、学以致用、学以创新的骄人成绩。

歌舞《南湖菱花开》

情景诗诵《红色印记》

小合唱《东方红》

朗诵《曾经有这样一群人》

朗诵《春天的故事》

快板舞《开往春天的红船》

情景思政课《青年的抉择》

朗诵《我们这十年》

接受精神洗礼,传承红色基因,东油人将以昂扬的斗志和炽热的豪情践行“听党话、跟党走、学党史、颂党恩”;追寻百年历史,开启全新征程,东油师生正在拼搏奋斗塑造更加壮美的动人篇章,守初心担使命,献礼建党百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