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东油要闻 - 正文

中海油研究总院副总经理李中受邀来我校座谈交流

来源:东北石油大学主站 作者:编辑:王超颖审核:发布时间:2021-05-10访问次数:

(记者 王超颖)56日下午,中海油研究总院副总经理、总工程师李中受邀来到我校,在机关楼五楼会议室进行座谈交流。校长蒋明虎、副校长董宏丽,地球科学学院、石油工程学院、化学化工学院、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教务处、科研处、研究生部、招生就业处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座谈会由董宏丽主持。

座谈会上,科研处从学校发展布局、办学特色、人才培养、科研实力、优势科研方向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随后,双方围绕人工智能、页岩油勘探开发等攻关领域、人才培养、招生就业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和探讨。

李中表示,东北石油大学学科专业多,学科优势明显希望未来双方能够积极探求合作的契合点,进一步推动双方合作不断深入、合作领域不断拓展,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蒋明虎对中海油研究总院多年来对学校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真诚感谢。他指出双方有着久远的合作历史,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基础,下一步还要找到更多契合点,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加强探索,推动学校拓海战略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