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东油要闻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校长蒋明虎深入联系班级参加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班会

来源:东北石油大学主站 作者:编辑:宣传部王超颖审核:发布时间:2021-07-13访问次数:

  (通讯员 程蕊 摄影 王超颖)7月9日,校长蒋明虎深入联系班级土木建筑工程学院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2018-2班,与全体同学共同开展了“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主题班会,党政办公室、土木建筑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和教师代表参加活动。

  会上,大家一同观看了《强国有我 请党放心》庆祝建党一百周年视频。

  观看视频后,同学们纷纷发言,汇报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体会。大家表示,深刻认识和感悟了中国共产党走过的艰辛历程,认识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更加珍惜当下的美好时光,要努力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誓言,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

  活动中,蒋明虎赠予同学们爱心慰问金和学习笔记,班长闫淏介绍了同学们学习、生活和成长进步情况。

  蒋明虎关心询问同学们的近况,对大家的未来规划给予肯定和鼓励。他指出,经过在东油的学习锻炼,同学们在学业和思想上都有了很大进步。尤其是在听到大家的发言后,对同学们奋发向上、勇于担当的精神倍感欣慰。他结合自己的学习、工作经历勉励同学们努力学习,刻苦钻研,做有理想、有作为、有担当的好青年;指出新时代青年人生逢其时,到本世纪中叶,青年大学生必将是实现强国伟业的中坚力量,使命在肩,责任重大;要坚定马克思主义理想信念,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党、拥护党,牢记“知识、能力、技术、素质”八个字,提升自身综合能力,学习文化知识,培养道德素质,坚持全面发展,祝愿同学们在未来的日子里健康成长、学有所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