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东油要闻 - 正文

黑龙江科技大学副校长陈凯云一行来我校调研科研管理工作

来源:东北石油大学主站 作者:编辑:宣传部吕鸿浩审核:发布时间:2021-07-13访问次数:

(摄影 吕鸿浩)7月6日上午,黑龙江科技大学副校长陈凯云一行4人来我校调研科研管理工作,调研座谈会在校机关5楼会议室举行。我校副校长董宏丽,科研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会,科研处处长石颖主持座谈会。

会上,董宏丽对陈凯云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她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强陆、拓海、壮新”的“三步走”发展战略、八大优势科研方向等。从项目立项、科研管理、项目获奖情况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及遇到的问题出发,对我校科研管理工作进行了介绍,并表示希望通过此次交流,进一步促进两校总体科研水平的提升。

陈凯云对我校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我校科研工作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指出此次调研旨在学习借鉴兄弟院校在科研管理方面好的经验和做法,并就黑龙江科技大学的科研管理工作进行了交流。

与会人员就科研制度建设、人才培养、科研工作考核、科研激励机制、科研项目申报与管理等方面展开了深入、广泛的交流与讨论。

随后,陈凯云一行实地参观考察了我校省重点实验室和省级工程中心。

(科研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