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东油要闻 - 正文

校长蒋明虎当选省高等教育学会第七届理事会副会长

来源:东北石油大学主站 作者:编辑:宣传部吕鸿浩审核:发布时间:2021-07-20访问次数:

7月15日,黑龙江省高等教育学会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在哈尔滨师范大学隆重召开,我校校长蒋明虎当选为黑龙江省高等教育学会第七届理事会常务理事、副会长。

本次大会采取了线下与线上相结合的方式进行,60余名代表通过腾讯会议同步开会并投票参与表决。大会表决通过了第六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和财务工作报告、《黑龙江省高等教育学会章程(修订稿草案)》、《黑龙江省高等教育学会会费标准》。表决通过了第七届理事会理事候选人建议名单,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选举原黑龙江省委高校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原党组书记、厅长徐梅担任第七届理事会会长,并选举产生了常务理事、秘书长和监事会监事,在此基础上选举产生副会长、副秘书长、监事长。

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赵国刚;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副主席刘德权;省教育厅原党组书记、厅长,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第六届理事会副会长,黑龙江高等教育学会第六届理事会会长张永洲;省教育厅原党组书记、厅长,黑龙江高等教育学会第六届理事会副会长徐梅等领导出席大会,省教育厅原党组副书记、副厅长,黑龙江省高等教育学会常务副会长魏兆胜主持大会。

(党政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