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东油要闻 - 正文

东北石油大学北京青年校友会年会暨2015新春联谊会顺利举办

来源:党委宣传部、统战部 作者:任艳秋编辑:审核:发布时间:2015-01-28访问次数:

         (记者  赵秀波)欢声笑语共庆新春,献计献策共谋发展。1月17日,东北石油大学北京青年校友会2015年年会暨北京校友新春联谊会在北京举办。这次活动以“东油校友一家亲”为主题,来自北京及周边的各界校友百余人参与活动。我校党委常委、工会主席张斌,校友总会秘书长陈涛平应邀出席活动。

 

         17日上午,年会在轻松欢快的氛围中正式开始。参会的各界校友首先就各自在北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进行了分享和介绍。来自中石油、中海油、中石化及各企事业单位的校友们还分享了所在企业的工作和生活经历,以及在工作中的一些注意事项,为新到北京的校友提供了参考和帮助。 
       年会上,张斌带来了学校全体师生对北京校友的真挚问候,对北京青年校友会成立两周年表示祝贺,并寄语北京校友们在京发展越来越好,发扬拼搏精神,为母校增光,并欢迎校友们随时回母校看看。应北京校友的强烈要求,张斌还特为北京青年校友会带来一幅“情系东油,圆梦北京”的字画,与在座的校友共勉。

   

        校友总会秘书长陈涛平表示,北京青年校友会是学校正式成立的第三个地方性校友会,在校友交流中发挥了纽带和平台的重要作用。他希望北京校友会继续发挥好交流平台优势,更好的服务广大校友。
        东北石油大学北京青年校友会会长、91级校友柳永坡教授代表北京青年校友会发言,感谢母校领导和老师能够参加2015年北京青年校友会年会,感谢母校多年来对北京校友会的一贯支持和帮助。
        年会上,还邀请了创业典型代表,腾讯微社区负责人、康盛公司总裁陈亮,北京武耀科技总裁郝克明校友,分别做了“创业点亮梦想”的主题发言,就创业历程、创业过程、创业之路进行分享,给即将创业和正在创业的校友以启迪。


   

        年会中,05级校友孙殿峰提出东北石油大学北京校友之家众筹模式,并在大会上进行了热烈讨论,开启了校友共同创业的新模式。会上,还进行了《大爱东油,北京校友在行动》慈善议程,为身患白血病的我校2013级王震同学开展义捐义卖活动,尽绵薄之力,表达北京校友对母校重病学子的关怀。
        会议在《歌唱大东油》的歌声中划上圆满句号。
        据了解,2015年,东北石油大学北京青年校友会的全体工作人员将继续秉承“服务校友,共同发展”的理念,为北京校友搭建交流平台。也欢迎广大来京校友参与北京校友会的各项活动,具体登录北京校友会网站,查询校友会相关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