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东油要闻 - 正文

大庆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崔国峰一行来我校座谈交流

来源:东北石油大学主站 作者:编辑:宣传部吕鸿浩审核:发布时间:2021-11-22访问次数:

(实习记者 陈骁缘)11月17日,大庆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崔国峰一行4人来我校交流校地合作情况,副校长董宏丽、科研处及部分二级院部代表参会,会议由董宏丽主持。

董宏丽对崔国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大庆高新区多年来给予东北石油大学优势办学与科研发展的鼎力支持表示感谢,她从发展定位和目标,科研优势方向凝练和实施人才优先发展战略等三方面介绍了党代会以来学校的战略部署和科研规划情况。她指出,学校将充分发挥高校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等方面作用,进一步推进学校科研成果落地转化,为高新区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崔国峰对东北石油大学在成果产出、技术输出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对高新区建设和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给予充分的肯定,他指出,科技创新的源头在高校,希望借此交流机会,更加深入地了解学校的需求,积极推进校地、校企深度对接。

管委会经济发展局局长杨波表示,东北石油大学具备绿色能源发展转型的科研优势和人才优势,接下来校地要进一步加强沟通合作交流,充分利用好现有各级各类科研平台资源,加强基础研究和应用研究深度融合,加快科技成果与现实产业结合,多措并举推进科技成果在龙江落地转化。

科研处副处长杨钊汇报了学校的科研平台建设情况和优势科研方向凝练。

与会专家进行了深入交流。

(科研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