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东油要闻 - 正文

暖心关怀 运动战疫:我校为学子赠送运动大礼包

来源:东北石油大学主站 作者:颜玲玉编辑:吕鸿浩审核:苍留松发布时间:2022-05-02访问次数:

(通讯员 颜玲玉)为切实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帮助学生强健体魄,缓解校园疫情防控过程中的心理、学业、就业等方面压力,进一步丰富封闭管理期间校园文化生活,4月29日,我校以公寓为单位为学生赠送运动大礼包,学生工作部相关人员和各公寓临时党支部书记参加发放仪式。

(图/学生工作部)

拿着崭新的体育器材,同学们纷纷表示,将积极进行体育锻炼,提升身体素质,在运动中收获健康,在健康中享受快乐,在快乐中体验美好生活。要坚定战胜疫情的决心和信心,展现东油学子朝气蓬勃、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配合学校抗击疫情,共同迎接美好未来。

据悉,本次运动大礼包以公寓为单位发放,礼包包含篮球、足球、排球、跳绳及呼啦圈等体育器材,由公寓内党团先锋队负责登记保管,方便楼内同学共享共用。

(学生工作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