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东油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暨第七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来源:东北石油大学主站 作者:王超颖编辑:吕鸿浩审核:苍留松发布时间:2022-05-20访问次数:

(记者 王超颖 摄影 王超颖 许丽娜 吕鸿浩 杨雨剑)5月19日,我校召开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暨第七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校党委书记付晓飞、校长蒋明虎等大会主席团成员在主会场参会,其他代表在九个分会场线上参会。

上午9时,大会举行预备会议,副校长高洪峰主持会议,表决通过了大会主席团名单及大会议程。

9时10分,大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付晓飞主持会议。

会上,蒋明虎以“聚势图强 攻坚克难 加快推进高水平百年大学建设为题作学校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2021年我校在党的建设、人才培养、科研工作、学科建设、人才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开放办学、学校治理、疫情防控、民生工程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报告深刻分析了当前学校发展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对学校2022年工作做了部署安排报告指出学校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对黑龙江省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省委全会精神以及教育部、省教育厅工作要点,贯彻落实学校党代会精神,重点做好推进内涵建设质量增强学生工作能力拓展开放办学空间做好管理服务保障提升党的建设水平等方面工作坚定发展信心,增强发展动力,聚势图强、攻坚克难,全面加快高水平百年大学建设,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副校长高洪峰围绕编制背景、编制过程、主要特点、主体框架主要内容、专项规划编制等方面作《东北石油大学“十四五”发展规划纲要(草案)》编制说明。

副校长于长青作《东北石油大学2021年财务收支决算情况及2022年财务预算编制情况》报告

大会审议了工会工作报告》、《工会经费使用情况报告六届一次教代会提案处理工作报告

听取报告后与会代表进行分组讨论代表们围绕大会议题,积极献言献策,提出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大会主席团认真听取了分组讨论情况的汇报,审议通过了大会相关决议草案。










分组讨论和主席团会议

17时30分,大会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高洪峰主持会议大会表决通过了学校工作报告决议、“十四五”发展规划纲要(草案)的决议、财务工作报告决议、工会工作报告决议、工会经费使用情况报告决议。

大会号召,全校各二级党组织和广大代表要大力宣传会议精神,团结带领全体职工,全面贯彻落实大会决议,明确任务书、路线图、时间表,压实责任,扎实推进,团结一致,砥砺前行,为把我校建设成为行业地方性、应用研究型、办学国际化的高水平百年大学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