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东油要闻 - 正文

香!甜!暖!东油为学子赠送“上车饺子”和“暖心粽子”

来源:东北石油大学主站 作者:编辑:苍留松审核:发布时间:2022-06-03访问次数:

(记者 杨雨剑 吕鸿浩/学生摄影 孜尔德)“学校送饺子啦!”“来取粽子啊,可甜呢 ......”6月1日、2日,热腾腾的饺子、香喷喷的粽子占满了同学们的餐桌、镜头和朋友圈,毕业临近、端午将至,东油用飘香的美食和温暖的情意,为同学们送上了一份甜蜜、饱满的浓浓祝福。


为了让同学们度过一个温馨、祥和的端午节,并为即将离校的毕业班同学温暖送行,学校党委精心部署,后勤管理处悉心筹备、加班加点,为全体在校学生赠送粽子鸡蛋“组合套装”,为毕业生准备了“上车饺子”。全部食材均经过认真遴选、确保新鲜、安全,食堂工作人员从清晨开始忙碌,亲手包制了5000多个粽子、2000多份水饺。为确保师生安全健康、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在学生管理部门和各学院配合下,各食堂分时段、分批次发放美食,第一时间让同学们品尝到了“东油制造”的别样温暖。







香甜的粽子、喷香的鸡蛋、美味的饺子,让同学们在收获惊喜、大饱口福的同时,更加增添了对东油的一份爱与不舍。 “饺子是真的香,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虽然心中万分不舍,但还是有说再见的时候,真心的感谢遇见大家、遇见电气、遇见东油。”网名“琉璃酱”、来自电气院的毕业生同学在社交媒体中写道。“你可以永远相信‘东油饺子’!爱了!”“真心被甜到了!祝东油和我们端午安康......”“为学校的这一波操作比个心......”食堂中、宿舍里、校园内........同学们纷纷晒出朋友圈、写下心里话。








期末将近,远行在即,无论何时,东油都将把每一名学子挂在心头,为每一个孩子系上牵挂,衷心祝愿同学们平安健康、前程似锦,带着东油人的闪光标签和“东油专属”的温暖与力量,在追逐梦想的青春赛道上,奋力跑出自己的最好成绩!

(部分图片由各学院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