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东油要闻 - 正文

我校第四十六届“团结杯”教职工排球联赛圆满闭幕

来源:东北石油大学主站 作者:王超颖编辑:吕鸿浩审核:苍留松发布时间:2022-06-13访问次数:

记者 王超颖 摄影 王超颖 辛纪元 学生摄影 霍吉武)六月初夏,荷风送香。6月9日,“迎庆二十大 建设新东油东北石油大学四十六“团结杯”教职工排球联赛落下帷幕,伴随着掌声、欢呼声、呐喊声,在为期六天共计87场的排球比赛中,我校教职工团结协作、顽强拼搏,为全校师生带来了一场场视觉盛宴。








经过激烈的争夺,校机关男一队获得男子甲组冠军,成功卫冕;石油工程学院女队获得女子甲组冠军。电气信息工程学院一队、石油工程学院、校机关二队、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分别获得男子甲组第二到六名。电气信息工程学院一队、体育部、经济管理学院、校机关、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分别获得女子甲组第二到六名。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男队、地球科学学院男队获得男子乙组前两名;马克思主义学院女队、化学化工学院女队获得女子乙组前两名。电气信息工程学院、校机关、化学化工学院、外国语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数学与统计学院男队、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男队、土木建筑工程学院男队、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男队、艺术学院男队、人文科学学院男队、石油工程学院男队、马克思主义学院女队、体育部女队、地球科学学院女队、经济管理学院女队、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女队获得精神风貌奖。

“团结杯”教职工排球联赛是深受教职工喜爱的一项群众性体育赛事,本次比赛共有全校17个单位30支队伍参赛,比赛精彩纷呈,振奋人心,提振了广大教职工的精气神,激发了广大教职工的集体荣誉感和团结合作精神。

(校工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