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东油要闻 - 正文

5金7银10铜!我校在第十三届“挑战杯”黑龙江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中创历史最佳成绩

来源:东北石油大学主站 作者:校团委编辑:许丽娜审核:苍留松发布时间:2022-07-04访问次数:

(记者 许丽娜)近日,由共青团黑龙江省委员会、黑龙江省教育厅等单位联合举办的第十三届“挑战杯”黑龙江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落下帷幕,我校获5金7银10铜,创历史最佳成绩,其中,施洋、宋要武老师指导的《“大庆精神 铁人精神”视频资源开发与传播》项目入围国赛。

一直以来,我校高度重视“挑战杯”“创青春”等学生创新创业竞赛工作。自2021年11月份“挑战杯”校赛启动以来,校团委联合教务处、科研处、研究生部和创新创业学院统筹做好宣传、组织、培训等工作,开展专题培训会3场,专项辅导2次,参训人员达3000余人次。经院赛初审、校赛复审及决赛终审,选出50个项目代表我校参加第十三届工银融e联“挑战杯”黑龙江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

下一步,学校将持续加强学生创新创业思维培养,营造更加浓厚的创新创业氛围,通过竞赛着力培养东油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提高创新创业能力,努力将参赛作品进一步转化为服务社会的产品,为推动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青春力量。

(校团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