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东油要闻 - 正文

我校开展新春走访慰问党员活动

来源:东北石油大学主站 作者:许丽娜编辑:吕鸿浩审核:苍留松发布时间:2023-01-19访问次数:

(记者 许丽娜)日前,在2023年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校领导付晓飞、高洪峰、于长青、董宏丽、张亚志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走访慰问了学校老党员老干部、生活困难党员、因公去世党员职工家属及烈士遗属、在重大任务及疫情防控等工作中表现突出的一线党员和高层次人才代表,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学习状况,倾听他们的意见建议诉求,转达上级党组织和学校党委的亲切问候,并代表全校师生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

在走访慰问中,学校领导代表党组织送上了慰问信,表达了感谢和祝福。感谢老党员老干部为党和国家、为学校发展做出的不可磨灭的历史贡献,希望老同志保重身体,一如既往地关心学校发展、积极建言献策;鼓励生活困难党员自立自强,始终保持乐观向上的积极心态,始终相信组织、依靠组织、热爱组织;感谢广大党员干部担当作为、无私奉献、不畏艰险、冲锋在前,为打赢学校改革发展攻坚战、打赢校园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的突出贡献。校领导祝愿大家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在实现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目标任务的决胜之年和全面实施“十四五”发展规划的关键之年再创新佳绩、再立新功勋。






受慰问的同志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党组织亲切关怀,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在党爱党为党的责任感,以只争朝夕的紧迫感,以争先进位的进取心,踔厉奋发、守正创新,为建设“行业地方性、应用研究型、办学国际化”的高水平大学贡献智慧和力量!

据悉,为做好春节慰问党员工作,中央组织部、省委组织部、市委组织部专门下发通知并逐级下拨了部分党费,学校党委也从留存党费中配套了专项资金,校领导、二级党组织负责人代表党组织共慰问党员63人。通过走访慰问活动,使广大党员和干部群众深切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增强了党员的组织归属感,增强了教职员工干事创业的信心。

另悉,为进一步体现对高层次人才的重视和关心关爱,激发人才投身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近日,省委组织部委托学校党委组织部对我校高层人才代表进行了慰问。

(稿件及部分图片/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