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东油要闻 - 正文

春节前夕校领导带队开展校园安全检查 走访慰问假期值班人员

来源:东北石油大学主站 作者:杨雨剑编辑:吕鸿浩审核:苍留松发布时间:2023-01-20访问次数:

(记者/摄影 杨雨剑)腊月二十九,年味愈浓。120日上午,校领导付晓飞、高洪峰、于长青、张亚志检查校园安全工作,走访慰问仍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教职员工,对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并感谢他们为保障校园安全付出的努力与辛苦。检查组兵分两路,主要检查走访了学校总监控室、校医院、继续教育学院培训楼、化学化工学院、国家大学科技园、地球科学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党政办公室、后勤管理处、保卫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安全问题无小事。为了切实做好学校假期安全工作,特别是春节期间的安全工作,学校党委高度重视,责成相关部门进行了严格细致的安全自查,并认真落实好假期值班执勤制度及突发情况预案等。在检查过程中,校领导细心查看涉及安全问题及隐患的各关键场所,随时指出问题、提出要求,强调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做实做好假期安全和保障等各项工作。

在检查保卫处总监控室时付晓飞指出,不能忽视寒假期间校园安全防范工作,要坚决落实人员24小时值班值宿,保证监控运转正常,做到校园无死角,隐患早排除,师生能放心。

在走访慰问校医院时,付晓飞指出要严格落实中央、省、市对新阶段疫情防控工作的新要求,按照新冠病毒感染“乙类乙管”各项措施,抢前抓早,做好医疗服务、药品储备、应急预案等工作,切实向保健康、防重症转换,确保守护好全校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天冷了,注意保暖”“有什么困难,及时跟学校反馈”,校领导在看望慰问值班工作人员时,与他们亲切交谈,认真询问工作生活情况,了解他们的困难、倾听他们的建议,并由衷感谢他们的坚守与付出,祝福大家新春大吉,新年再添新活力、再创新佳绩。

据悉,春节来临之际,学校各部门认真贯彻落实假前安全工作部署,落实安全工作责任,以预防为主,抓重点,保安全,确保全校师生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