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东油要闻 - 正文

中陕核工业集团二二四大队有限公司来校走访

来源:东北石油大学主站 作者:吕鸿浩编辑:许丽娜审核:苍留松发布时间:2023-03-17访问次数:

(记者/摄影 吕鸿浩)3月17日,中陕核工业集团二二四大队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我校校友王得权一行来校走访,校企双方在机关5楼会议室座谈交流。校党委书记付晓飞,校党委副书记高洪峰,相关职能部门、学院负责人和教师代表等参加,高洪峰主持。

付晓飞在会上致辞,对王得权一行来校分享发展经验、交流科研成果、共谋合作愿景表示欢迎,介绍了学校历史沿革、发展状况、办学特色、科研优势等。他希望双方以本次走访为契机,深化了解、寻求合作、共享成果,推动学校科技成果转化落地,更好发挥高校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作用。

王得权介绍了公司概况、主营业务、发展成果、未来方向等。他谈到,学校办学定位准确,科研优势突出,双方在矿产领域具有良好合作前景,希望双方立足优势、整合资源,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技术服务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实现企校共赢发展。

会上,科研处处长石颖介绍学校科研工作情况;非常规油气研究院刘超教授作题为“砂岩型铀矿‘油铀共存’机制与勘探技术”报告。

会后,王得权一行参观我校非常规油气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