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东油要闻 - 正文

我校参加三亚崖州湾科技城高校理事会会议

来源:东北石油大学主站 作者:党政办公室编辑:许丽娜审核:苍留松发布时间:2023-04-04访问次数:

(记者 许丽娜)3月30日,海南省教育厅组织召开“三亚崖州湾科技城第一届高校理事会第二次会议”,我校党委副书记高洪峰代表学校出席会议。会议期间,理事会各成员单位作工作汇报,并围绕理事会章程修订、研究生培养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与研讨。

当天上午,“新青年 新研学 新英才”首届三亚崖州湾科技城研究生学术年会在崖州湾开幕,我校三亚海洋油气研究院名誉院长、中国科学院院士贾承造出席开幕式并作学术报告。高洪峰代表学校出席开幕式,并与海南省教育厅、三亚崖州湾科技城管理局相关领导和入驻高校领导,共同为本次年会按下启动键。

据悉,在三亚期间,高洪峰参加了贾承造院士主持召开的工作会议,围绕创办科技论坛、校友企业家论坛和科研项目申报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邀请崖州湾科技城管理局副局长周松涛来研究院座谈交流,推进南海能源科技与产业创新平台建设;专程看望在三亚旅居的原学校党委书记金国梁教授,表达学校党委的慰问,征求对学校建设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图/党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