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东油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3年工会工作会议

来源:东北石油大学主站 作者:陈云编辑:吕鸿浩审核:苍留松发布时间:2023-04-10访问次数:

(通讯员 陈云 学生记者 余文静)4月7日,我校在机关楼二楼会议室召开2023年工会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高洪峰作工会工作报告,学校工会委员会委员、各二级单位工会负责人、校工会干部参加,校工会副主席王立忱主持。

高洪峰在报告中回顾过去一年学校工会工作,对2023年工作进行部署。他指出,2022年全校工会组织围绕学校育人中心工作,克服疫情影响,脚踏实地、锐意进取,在思想政治引领、民主管理工作、教职工民生保障等方面取得较好成绩。2023年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落实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的关键之年,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学校育人中心工作,履行工会职能,着力开展好工会各项工作,尤其要加强工会干部服务能力培训。

高洪峰强调,全体工会干部要围绕学校育人中心工作,以高昂的精神状态、强烈的责任担当,扎实落实各项计划,为建设行业地方性、应用研究型、办学国际化的高水平大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