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秦皇岛校区召开离退休职工座谈会

来源:党委宣传部、统战部 作者:王振喜编辑:审核:发布时间:2019-04-02访问次数:

  (通讯员 衣实贤)3月26日下午,秦皇岛校区在离退休阅览室召开了离退休职工座谈会,共有30余名老专家老同志参加座谈。校区党委书记石瑞祥、校长谭英杰出席会议,副书记吕宝云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校区领导首先向各位老教师和老领导表达了亲切问候,并对一年来离退休职工对校区的发展给予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真诚感谢。

  谭英杰代表校区领导班子从党建工作、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学生工作、开放办学、管理和服务保障等六个方面向老专家老同志汇报了2018年校区的工作情况,并结合《校区党委工作要点》,将2019年校区工作思路和七个方面的工作任务作了详细解释和说明。
  石瑞祥宣读了《关于调整< 学校党委常委分工及联系基层单位情况>的通知》,汇报了校区2018年在《秦皇岛市人民政府与东北石油大学战略合作协议》框架内已落实完成的事关校区发展、民生福祉等方面的十项任务情况,汇报了未来三年时间里校区在推进市校企深度融合发展,拟协调解决的八个问题以及促进产教融合校企“双元”育人、汇聚校友资源推动校区转型发展的思考等。
  就校区发展问题,校区领导征求了老专家老同志的意见和建议,并就老专家老同志提出的具体问题一一作了详细的说明。
  (秦皇岛校区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