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继续教育学院开展“学党史 践初心 志愿服务为学员”主题实践活动

来源:东北石油大学主站 作者:编辑:许丽娜审核:发布时间:2021-05-14访问次数: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做实,5月12日,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总支组织开展“学党史 践初心 志愿服务为学员”主题实践活动。院直属党总支书记许涛、院长项俊辉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积极主动,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苦干实干精神,卷起袖子、沉下身子,拿起扫帚、铁锹,清理学院排球场内的落叶,以及更换排球网、清洗排球场地等。在全体党员干部的共同劳动下,排球场环境变得更加干净整洁,为学员提供了更多活动空间,进一步提升学员的获得感、幸福感、满足感。


通过此次主题实践活动,充分发挥了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扎实推进了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增强了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效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