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百年党史图片展

来源:东北石油大学主站 作者:编辑:许丽娜审核:发布时间:2021-05-14访问次数: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数学与统计学院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坚持学党史与悟思想融会贯通、办实事与开新局同向发力,努力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增强党性、改进作风、提高能力、推动工作的实际成效,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了让党史知识随处可学,帮助全体师生重温历史,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文化,激发爱国之心,日前,学院在第一教学楼B座展厅举办中国共产党党史及成就系列展览,全院5个党支部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分批前往参观。


展览共分开天辟地(1921——1949),改天换地(1949—1978),翻天覆地(1978-2012),惊天动地(2012年至今)四个部分。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们在展厅一幕幕章节前驻足阅览,深入了解重要的历史节点,进行一次党史再学习、思想再洗礼,进一步增强党性修养、牢记初心使命。

通过参观主题展览,重温党的光辉历程,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们集体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好党史,从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不忘来时路,砥砺向前行,齐心协力为建设高水平大学贡献力量,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昂扬的姿态,开启新征程、奋进新时代,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