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调研团队走访辽宁鸿文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东北石油大学主站 作者:编辑:宣传部吕鸿浩审核:发布时间:2021-07-20访问次数:

(通讯员 赵琳)7月13日至15日,我校外国语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人文科学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相关负责人到辽宁省盘锦市实习就业单位进行走访调研,与当地企业辽宁鸿文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就推动校企合作,促进我校毕业生培训、实习、就业三大环节形成良性循环作了深入探讨与交流。

我校调研团队分别走访了鸿文教育集团总部、企业展厅和党建展厅,参观了盘锦第二高级中学、鸿文高考“一对一”旗舰校以及鸿文教育孵化基地、OMO全国在线交付中心,对鸿文的企业文化、员工培训管理机制等方面进行了全面了解,并看望了目前供职于鸿文教育集团的优秀校友。鸿文教育集团联合创始人、党委书记,辽宁鸿文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张毅;鸿文教育集团联合创始人,辽宁鸿文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侯海洋,鸿文教育集团鸿道师训中心总裁杨志新陪同参观调研。

参观后,双方围绕如何有效规划学生职业发展,确保培训落实有效、实习安全有保障进行了沟通,就产学研合作共建、毕业生职业技能培养达成了框架协议。双方本着满足产业需求,提高教学质量和科研水平、提升创新能力为目标,在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基础上建立了全面的产学研合作关系,为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实现人才培养与对接提供了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