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举办东北石油大学组织员培训班

来源:东北石油大学主站 作者:编辑:宣传部吕鸿浩审核:发布时间:2021-10-15访问次数:

(通讯员 邓姝然)为贯彻落实《关于加强黑龙江省高校专职组织员队伍建设的若干意见》,建设高素质专业化组织员队伍,进一步提高组织员工作质量和水平,推进党员教育管理工作规范化、制度化,10月13日,党委组织部在校机关楼四楼会议室举办东北石油大学组织员培训班,全校二十五个二级党组织专(兼)职组织员参加培训。

培训班上,党委组织部作了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培训、发展党员工作培训及《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专题培训。培训班结束后,与会人员就如何做好组织员工作,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研讨。

参会组织员纷纷表示,集中进行组织员业务培训、互相交流工作经验对于提升工作质量,推动党务工作流程精细化、规范化具有重要意义。

据悉,组织员培训班将定期开展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