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电气信息工程学院举办首届学术分论坛

来源:东北石油大学主站 作者:编辑:宣传部吕鸿浩审核:发布时间:2021-10-19访问次数:

为充分调动研究生参与学术研究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培养研究生的研讨精神,日前,电气信息工程学院以“智能电气强国,助力百年大学”为主题举办首届学术分论坛。10月13日,首届学术分论坛颁奖典礼在学院317会议室举行。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党政负责人代奎、邵克勇等相关人员,研究生部副主任王维红等参加颁奖典礼。

典礼上,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徐建军对分论坛情况进行了介绍。

与会领导为18名获奖同学颁奖。

电气信息工程学院院长邵克勇在典礼上发言。他指出,全体研究生能以参加此次分论坛为契机,继续积极参与各种学术交流活动,在今后的学习中多出成品、多出精品,并希望学院能培养出更多科技人才。

会后,学生代表作了学术论文分享,相关专家进行了点评,并提出改进意见。

据悉,为关心关爱研究生成长,电气信息工程学院还通过研究生座谈会的方式增进师生交流,进一步了解研究生动态和需求,加强研究生思想引领,提高研究生素质教育,为学生全面成长保驾护航。

(电气信息工程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