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石油工程学院举办第七届“党的知识”定向越野赛

来源:东北石油大学主站 作者:编辑:宣传部吕鸿浩审核:发布时间:2021-11-26访问次数:

11月22日,由石油工程学院党委主办,石油工程学院研究生会承办的“百年征程,砥砺前行”第七届“党的知识”定向越野赛在我校图书馆11楼会议室举办。本次活动采取线下线上相结合的形式进行,校团委书记张晓霞,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周全,石油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继红等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及师生党员参加。

张晓霞在开幕式上致辞,她对活动的精心策划、志愿者的无私奉献、参赛队伍的认真备战给予肯定。

张继红宣布活动开始。

12个研究生党支部和2个教师党支部通过“学习强国”平台线上线下同步进行了“党的知识”答题竞赛,通过“团结就是力量”“不抛弃不放弃”“紧跟时代步伐”“我为祖国添砖加瓦”“传承红色力量”等竞赛环节展开激烈角逐。比赛中,同学们进行了武术表演、吉他弹唱、二胡独奏及师生共同演绎的红色歌曲合唱,充分展现了油工学子的青春活力、自信昂扬的风采。

经角逐,研究生第十党支部、研究生第十二党支部获一等奖,研究生第四党支部、研究生第六党支部、研究生第七党支部获二等奖,其它六支队伍获三等奖。实验中心党支部和油气储运工程系党支部分获“战斗堡垒”和“学习模范”党支部荣誉称号。

“党的知识”定向越野赛作为石油工程学院的党建工作品牌活动已连续开展七年,在建党百年之际,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同学们集思广益,充分利用线上平台资源,精心设计活动环节,通过线上线下同步竞技,充分展现了石油工程学院师生用行动践行初心、抗击疫情、迎难而上的精神面貌和爱党爱国爱校情怀。

(石油工程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