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在第二采油厂“铁人一口井井址”建立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来源:东北石油大学主站 作者:电气信息工程学院编辑:王超颖审核:苍留松发布时间:2022-01-25访问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学院教育工作走向现代化17,我校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代奎、院长邵克勇、副书记韩巍,走访大庆油田责任有限公司采油二厂运维中心,在“铁人一口井井址”举行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揭牌仪式。

仪式后,双方就数字化、智能化油田建设开展了深入的交流与研讨,形成个项目的合作与共建意向。采油二厂运维中心领导表示,欢迎东北石油大学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将“铁人一口井井址”作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并随时欢迎学院师生开展参观实践活动

据悉,本次活动是电气信息工程学院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重温大庆精神新时代内涵的重要举措,双方将在伟大建党精神研究、课程思政、爱国主义教育、基层党组织共建等方面进行更深入的探讨创新思想政治教育校企合作成果,并在科研、教学、生产技术革新等方面开展更深入的合作。

(电气信息工程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