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研究生部学习传达学校全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来源:新闻网 作者:编辑:宣传部许丽娜审核:发布时间:2022-03-17访问次数:

(通讯员 徐静)3月17日上午,研究生部在机关楼327会议室举行专题学习会,学习传达学校全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生部主任赵立新主持会议。

图/研究生部

会上,全体教工认真学习了校党委书记付晓飞作的常委会工作报告。

赵立新对常委会报告中学校2021年“八个方面”的工作成绩和2022年“十个方面”工作部署谋划进行了领学和解读,并对本部门2021年工作作了认真梳理、总结。他谈到,2022年研究生部要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相关职能部门及学院的协同下,充分结合学校研究生教育工作实际,从七个方面做好本部门工作。要不断提高研究生生源质量,加强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和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推进研究生课程思政建设工作,落实校院两级研究生培养质量监督体系,推进研究生产教融合实践基地建设,加大盲评和查重力度等,全面助力学校研究生培养质量取得新进展、实现新突破。

赵立新强调,部门全体教职工要认真学习全委会(扩大)会议精神,深刻领会常委会工作报告内涵,并将其融入到日常工作和思考谋划中,为进一步深化“三跨”培养模式改革、构建“开放融合”培养方式、打造高质量发展的特色研究生教育新格局等方面做出积极贡献,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