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直属党总支传达学习常委会工作报告

来源:东北石油大学主站 作者:李静编辑:吕鸿浩审核:苍留松发布时间:2022-03-21访问次数:

(通讯员 李静)3月18日上午,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直属党总支开展中心组学习,直属党总支书记姜海燕传达并领学了付晓飞书记在学校全委会(扩大)会议上所作的工作报告,中心组成员就该报告的学习体会进行了研讨和交流。

姜海燕传达了工作报告的主要内容,对报告谋划部署学校工作的十个方面做了解读。她谈到,报告十分振奋人心,提振士气,把党代会描绘的宏伟蓝图进一步细化了、抓实了。报告中提到的“党建引航新征程”,强调了党的全面领导的重要性,对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和党员充分发挥先锋力提出了新要求;“干部展现新作为”和“管理激发新动能”,讲得深刻透彻,为广大干部和教职工干事创业明确了方向、提供了方法论。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常委会工作报告,围绕学校党委工作要点,重点聚焦“智慧校园建设”这一重点任务,提升专业化能力素质,转变工作作风,实现工作节奏、工作态度、工作方法、工作导向、工作标准的“五个转变”,以实际行动助推我校走上健康发展的“快车道”。

中心组成员结合常委会工作报告及党委工作要点重点任务“智慧校园建设”交流了学习体会和工作思路。

据悉,会后还通过线上向全体教职工传达了常委会工作报告全文和3月17日学校召开的疫情防控专题工作会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