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学习传达学校全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来源:东北石油大学主站 作者:高杨编辑:吕鸿浩审核:苍留松发布时间:2022-03-23访问次数:

(通讯员 高杨)3月21日,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学习传达学校全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项俊辉主持会议。

会上,项俊辉传达了校党委书记付晓飞在全校全委会(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他指出,校党委书记付晓飞的报告从八个方面全面回顾了学校2021年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从十个方面对全校工作做了安排部署,并对广大领导干部提出了具体要求。报告总结工作内容客观实际,谋划学校发展高屋建瓴,对我们的具体工作指出了明确思路,提振士气、振奋人心。他要求学院全体干部职工结合学院发展和个人工作实际,全面深刻领会报告的精神实质,对标对表、细读深研、学深悟透报告精神。

根据学校会议精神,项俊辉对学院2021年工作做了简要总结,对学院2022年工作做了安排部署,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据悉,会上项俊辉还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专题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各科室要严实抓好教职工、临时工及培训学员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要求,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