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艺术学院举行黑龙江省“互联网+”大赛申报专家指导交流会

来源:东北石油大学主站 作者:白鹤翔编辑:吕鸿浩审核:苍留松发布时间:2022-03-31访问次数:

(通讯员 白鹤翔)3月23日,艺术学院在美术楼312会议室举行黑龙江省“互联网+”大赛申报专家指导交流会,会议邀请创新创业学院院长耿岱等相关负责人参加,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同步进行。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张金辉、院长林庆华等相关负责人及专业教师代表线下参加会议,其他教职工线上参加会议。会议由林庆华主持。

会上,耿岱介绍了“互联网+”大赛的概念和背景,指出本赛事在高校创新创业类竞赛中的重要地位,讲解了赛事规则、赛道类别、组织形式、近年来获奖项目趋势等,并围绕项目背景、项目优势、项目团队、市场分析、营销策略、发展规划、财务分析等方面进行了剖析。他分享了国赛银奖项目“非遗漆艺”的参赛路演视频,解答了教师们提出的问题,并鼓励学院教师继续以专业特长为优势,再创佳绩。

林庆华指出,希望教师进一步加深对“互联网+”创新创业竞赛的了解,结合专业特色、发挥业务特长,积极指导学生申报创新创业项目,以赛促学,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争取更多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