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体育部学习研讨学校全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来源:东北石油大学主站 作者:体育部编辑:吕鸿浩审核:苍留松发布时间:2022-03-31访问次数:

3月30日,体育部直属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议,集中学习研讨学校全委会(扩大)会议精神,会议由体育部直属党总支书记董振荣主持。

会上,董振荣领学了校党委书记付晓飞所作的“奋勇争先、开创新局,以昂扬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全委会(扩大)会议工作报告。他指出,学校全委会工作报告既是学校党委对2021年学校工作的系统梳理和总结,也是对学校“十四五”期间发展思路的深度谋划,报告提出了学校定位、战略重点、办学布局,在明确党委责任、发挥干部作为、打造铁律队伍、激发管理效能等方面提出了明确思路和想法,充分体现了学校党委对学校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新班子、新理念、新举措、新发展为学校发展带来了新机遇,将深刻领会学校党委建设高水平百年大学的决心和气魄,积极投身学校改革发展大潮,加强学习、提升能力、转变作风,坚守立德树人使命,做好体育育人文章,勠力同心、攻坚克难、群策群力,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工作要点和“十四五”发展规划,推动学校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体育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