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秦皇岛校区圆满完成2022年黑龙江省普通高校专升本考试工作

来源:东北石油大学主站 作者:秦皇岛校区编辑:吕鸿浩审核:苍留松发布时间:2022-06-02访问次数:

5月29日,2022年黑龙江省普通高校专升本考试顺利结束,我校秦皇岛校区考点共设置55个考场(含隔离考场、备用考场),1214名考生参加考试。

学校高度重视本次考试,提前规划部署,成立专升本招生考试领导小组,副校长高洪峰、牟海维任组长,下设安全保密组、考试巡查组、综合协调组、监督检查组、对外联络组、考务组、疫情防控及后勤保卫组、技术保障组等,制定《2022年黑龙江省专升本考试东北石油大学秦皇岛校区考点实施方案》,全力确保考试工作安全、平稳、顺利、有序进行。

考试当天,校区全体辅导员及部分教师到中日秦办园区、学校东门、沿途路口等地,组织协调考生有序入场,手持“加油”“好运”“为梦想打call”等手牌为考生们加油打气。考试期间,黑龙江省招生考试院自考处处长冯国忠、牟海维等巡视督导了考场、考务办公室及视频监控室,详细了解考试期间的疫情防控措施。冯国忠对本次考试的整体安排、防疫及安保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辅导员及教师为考生加油

本次考试是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对校区工作的重要考验。在黑龙江省招生考试院、秦皇岛市教育局关心指导下,在秦皇岛市海港区相关单位的大力支持下,在校区各相关单位的共同努力下,保证了考生安全健康、考试组织规范、考风考纪严明、考场秩序井然,实现了专升本考试零事故、零差错、零违纪和安全、平稳、顺利的总目标,圆满完成考试各项工作。

据悉,校区在5月23日、5月28日分别召开了考试工作协调会、专升本考试考务工作会,对本次考试工作做了具体安排部署。

(文字及图片来源:秦皇岛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