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习二十大精神】我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生骨干培训班”宣讲活动圆满收官

来源:东北石油大学主站 作者:耿洁编辑:吕鸿浩审核:苍留松发布时间:2022-12-13访问次数:

(通讯员 耿洁 记者 吕鸿浩)12月11日,我校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韩天澍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为题,为千名学生骨干作云端宣讲,我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生骨干培训班”宣讲活动圆满收官。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宋建申主持。

韩天澍围绕“伟大成就昭示真理之光、‘两个结合’开辟新境界和‘六个坚持’创造新伟业”等方面,引导学生理解把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国具体实际相结合,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相结合,不断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她讲道,要牢记党的嘱托,传承好“接力棒”,既胸怀梦想又脚踏实地,奋力谱写新时代青春之歌;要把对祖国血浓于水、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的情感贯穿学业全过程,融会在事业追求中;要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做新时代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

自11月以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生骨干培训班集中开展四场宣讲,内容详实干货十足,引导学生骨干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了解党的使命任务,切实体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深刻内涵。培训班还将通过集中研讨和组建宣讲小分队等方式深化宣讲效果,带领学生传承红色基因,筑牢信仰之基,勇担时代重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