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2023年吉林油田财务知识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来源:东北石油大学主站 作者:臧子东编辑:许丽娜审核:苍留松发布时间:2023-05-18访问次数:

(通讯员 臧子东 学生记者 王赵微)近日,2023年吉林油田财务知识培训班在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开班,我校副校长张亚志、吉林油田公司总会计师张剑平参加开班典礼。

张亚志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及近几年的发展思路、办学理念。他表示,希望学员们借此机会向校内外专家教授学习,将学习收获做好归纳总结,转化到实际工作中,做到学以致用。

张剑平表示,希望学员们认真学习、充分研究、大胆讨论,拿出逢山开路、遇水架桥、迎风执炬、上坡超车的勇气和精神,用“起跑就冲刺、开局就决战”的劲头,做到学有所成、学有所获,为吉林油田公司的财务板块发展贡献力量。

据悉,本次培训邀请我校教授和大庆油田专家进行为期一个月的授课及研讨课程。培训课程包括拓展训练、阳光心态—心理调适与压力、税法、经济法、初级会计实务、管理会计、财务分析、合规管理及廉政教育。此次培训是吉林油田公司第一次把非财务岗位的学员经过培训转岗到财务岗位,对于学员个人及单位具有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