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我校学生参加中央电视台“五一七天乐”节目录制

来源: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3-05-03访问次数:

      近日,中央电视台著名主持人毕福剑带领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五一七天乐”节目组到大庆油田录制“五一七天乐”,我校文联学生参与了开场舞《咱们工人有力量》和歌曲《大中国》、《向北方》等6个节目的舞蹈演出活动。本次节目以“劳动最快乐”为主题,于 “五一”小长假期间在中央电视台三套《五一七天乐》栏目中播出。
 

        学校领导高度重视这次活动,校工会、教务处、校文联等部门予以大力支持,全力配合好央视和大庆油田办好这次演出活动。在时间紧,任务重情况下,我校工会副主席、文联副主席吴波亲自编排,并组织文联队员刻苦排练。在节目录制时我校学生精彩的表演深深打动了导演,征服了观众,受到主办方和节目导演组的多次表扬,为学校争得了荣誉。
        这次我校作为大庆市唯一高校参加中央电视台的节目录制不仅展现了我校学生的精神面貌,同时也是显示我校文化实力、提升我校社会形象以及服务社会经济文化建设发展的重要契机。参演学生们时刻不忘自己肩上的重任,出色地完成了彩排及演出任务的同时,也努力做好“东油”的宣传者,把最好的精神面貌展示给了全国观众,为扩大我校的社会知名度与影响力发挥了积极有益的作用。
        据悉,在2013年劳动节期间,文联学生在校工会副主席、文联副主席吴波的带领下,在大庆新闻传媒集团第四届全市劳动者五一大联欢直播活动中为开场歌舞《让我们舞起来》、歌曲《中国石油工人之歌》、《我们的城市》、《自豪的建设》等8个节目进行了舞蹈表演。校工会副主席王桂珍及我校大庆市劳模代表付光杰、艾长东等领导和老师也现场观看了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