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大庆日报】“东油”举办中国国际“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黑龙江赛区线上培训 全省近5万高校师生参加“云”培训

来源:东北石油大学主站 发布时间:2022-05-05访问次数:

本报讯(大庆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徐卫)近日,东北石油大学举办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黑龙江赛区线上培训活动,在为期6天的培训中,全省近5万高校师生参与。此次培训旨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的大学生的回信精神,全面提升参赛项目质量。

培训中,东北石油大学邀请了国内具有丰富赛事指导经验的专家为全省师生解读大赛赛制和规则,分享赛事筹备经验及优秀成功案例,解读大赛相关方案及路演要点。据统计,本次培训单日线上观看峰值达1.5万人次,极大的激发了学生参赛热情围。

据悉,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黑龙江赛区赛事由东北石油大学承办,在后续系列培训中,该校将继续邀请国内知名创新创业专家、赛事融资人等围绕项目设计要点、备赛策略、商业模式、金奖项目分享等方面进行培训,进一步提高各高校参赛项目的核心竞争力,助力我省高校在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