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大庆日报】东北石油大学在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获多项大奖 一教师将代表我省出征国赛

来源:东北石油大学主站 发布时间:2022-05-20访问次数:

本报讯(大庆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徐卫)近日,由省教育厅主办的第二届黑龙江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暨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选拔赛(龙江赛区)圆满落幕。东北石油大学人文科学学院颜冰荣获正高组一等奖,将代表我省正高组晋级国赛。另外,东北石油大学还有7名教师分别获得副高组一、二等奖,中级及以下组一二、三等奖;学校荣获大赛优秀组织奖。

据悉,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是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指导、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主办的一项全国性赛事。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设分赛区。大赛根据主讲教师专业技术职务等级分正高组、副高组、中级及以下组3个组别。本届创新大赛全国赛名额406人,龙江赛区全国赛名额12人。

本届大赛主题为“推动教学创新,培养一流人才”,目标是深入推动高校教育教学改革,有效助力“四新”建设,充分发挥大赛的示范引领作用,全面推进思政课程和课程思政同向同行,精心打造高校教师教学创新标杆展示与交流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