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大庆日报】“情系黑土地,就业在龙江” 东北石油大学举行留省就业线上推介会

来源:东北石油大学主站 发布时间:2022-05-25访问次数:

本报讯(大庆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徐卫)近日,东北石油大学举行“情系黑土地,就业在龙江”留省就业线上推介会,加大高校毕业生就业帮扶力度,促进高校毕业生留省就业。

本次推介会由黑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吸引了来自省内相关行业近200家企业HR观看直播并参与互动。会上,东北石油大学招生就业处相关负责人从学校定位、专业发展、课程体系和培养模式等方面详细阐述了学校在专业发展及人才培养领域的成效,分析了2022届毕业生的规模和结构、毕业去向与就业特点等,希望企业能给予毕业生更多就业机会。参会用人单位代表就如何进一步促进供需对接、就业育人及建立长期合作机制等提出设想,表达与学校开展多方面合作的期望。

此次就业推介会对该校促进学生留省就业,服务龙江社会经济,建立校企互惠共赢的良好发展有着重要的意义。接下来,该校将继续为推动2022届毕业生就业多出实招、暖招,进一步提高毕业生留省就业率,实现精准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