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东北石油大学2020年教育事业统计工作的通知

来源:东北石油大学主站 发布时间:2020-10-19访问次数:

全校各相关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统计工作的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全面落实《教育统计管理规定》,根据黑龙江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0年黑龙江省教育事业统计工作的通知》精神,我校拟开展2020年教育事业统计工作。此项统计报表工作目的是为上级有关部门了解我校各项办学基本指标,并作为上级部门宏观决策以及财政拨款的基本依据。请各相关单位高度重视,安排专人负责,确保所报数据精准,具体要求如下:

1、各相关单位上报数据需与上一年度数据核对,保证数据真实准确、符合上报标准。如需参考上一年数据,可在校园网党政办公室主页进行下载。

2、请各相关单位在校园网通知公告栏中下载附件:2020年高等教育信息统计报表各相关单位任务分解表,准备好填报数据。

3、请各单位指派一名信息员负责协调完成该单位全部数据的录入。

4、各单位需完成填报内容,同时报送电子版和纸质版。其中纸质版要求填报人、部门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报送至党政办秘书科(机关楼414);电子版发送至邮箱nepu1960@163.com

5、数据报送截止日期:1030日(周五)下午下班前。

联系人:石松柏、辛辉

电话:65032416503791

 

党政办公室

2020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