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转发《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0年度省属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项目备案》的通知

来源:东北石油大学主站 发布时间:2020-11-10访问次数:

各二级院、部及相关单位:

《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0年度省属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项目备案》的通知已经发布,请各单位认真阅读通知内容及要求,按照要求填写备案信息。

一、截止日期:从即日起至20201116日止。

二、《2020年度黑龙江省省属高等学校基本科研业务费科研项目立项书》填写要求:

1、请严格按照立项时交至科研处的申请书最终版,填写《附件32020年度黑龙江省省属高等学校基本科研业务费科研项目立项书》。

2、填写时,请认真阅读《立项书》中的填写说明,按照要求填写完整。

3、按照要求填写《立项书》中(六、基层单位(学院、系、所等)遴选、推荐意见)和(七、学校学术委员会评审意见)。注意填写完整的意见。

4、预算请按照立项申请书最终版的填写。

5、《立项书》电子版命名格式:2020年项目立项书+姓名

三、将《附件12020年度黑龙江省省属高等学校基本科研业务费科研项目立项名单-科研二科》和《附件22020年度黑龙江省省属高等学校基本科研业务费科研项目立项名单-平台科》中的信息填写完整。

四、提交材料

1、《2020年度黑龙江省省属高等学校基本科研业务费科研项目立项名单》电子版和纸质版1份,二级院签字、盖章。

2、《2020年度黑龙江省省属高等学校基本科研业务费科研项目立项书》的电子版。

3、所有纸质材料由二级院、部统一交至科研处,电子版发至指定邮箱。

1)平台科立项项目,纸质版交至机关楼315室,电子版发至kycptk@126.com

2)科研二科立项项目,纸质版交至机关楼315室,电子版发至kyc01@126.com的邮箱。

 

科研处

20201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