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0-2021学年度寒假相关安排的通知

作者:来源:东北石油大学主站 发布时间:2020-12-04访问次数:

全校各单位: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我校2020年秋季学期提前2周开学,调串至2021年寒假;为筹备60周年校庆,学校大部分师生放弃了暑假休息时间,同时中秋国庆双节假期未做调休。由此,学校决定将2020-2021学年度寒假作如下安排。

一、寒假放假安排:

1、学生放假时间:20201221日至2021228日;31日上课。

2、教师放假时间:20201223日至2021224日;225日上班。

二、相关要求:

1、寒假期间,有教学任务的老师正常进行线上教学。各学院要利用假期做好下学期教学的准备工作,保证开学后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

2、按照学校要求,全校各单位都要安排值班,包括周六、周日,并有领导带班。

3、生产经营单位、承包单位放假时间可根据实际情况自行安排,以确保学校各项工作的正常运转。

4、学校要求全校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假期的安全稳定工作,各单位党政负责人作为安全稳定工作第一责任人,要对本单位的安全稳定工作负总责,严格落实安全稳定责任制,切实安排好本单位假期的安全稳定工作。各院部及相关职能部门要做好对学生的安全稳定教育、管理工作。学校相关部门要在假期前组织开展全校安全稳定大检查,全面排查隐患,并立即着手进行整改,确保全校师生员工度过平安祥和的假期。

5、根据教育部及省教育厅下发的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全校各单位要扎实做好假期学校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疫情防控具体要求请参照20201130日下发的《通知》执行。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学校将在开学前下发学生返校的疫情防控具体要求。

请各单位于20201211日下班前将寒假值班表的电子版发送至邮箱nepumsk@126.com。联系人:辛辉,联系电话:6503791

 

党政办公室

                 202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