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发放我校职工“两费”补贴的通知

来源:东北石油大学主站 发布时间:2021-09-15访问次数:

位教职工

今年年初,大庆市下发了《大庆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大庆市直属机关事业单位职工住房采暖费和物业管理费货币化补贴实施方案的通知》(庆政办发2021〕1号),上级有关部门明确要求“两费”补贴需按照属地化管理。经学校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执行委员会第二次会议表决通过,并经学校党委常委会研究决定:

1、我校“两费”补贴自2021年供暖期起执行《大庆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大庆市直属机关事业单位职工住房采暖费和物业管理费货币化补贴实施方案的通知》(庆政办发〔2021〕1号)文件。

2、我校“两费”补贴中职工专业技术职称对应的“两费”补贴面积标准为:正高级职称对应建筑面积130平方米标准,副高级职称对应100平方米标准,中级职称对应80平方米标准初级职称对应60平方米标准。

特此通知。




                     东北石油大学

                      2021年9月15日